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下,來到了「相親銀行」這個大家庭,第一次來到這個陌生的環境,難免有些許緊張(尤其是要拍照時我笑的”粉”僵硬)後來經過心玫姊幾次的介紹後,開始慢慢地接觸了一些新朋友,每次排約完,心玫姊總會問我:經過一個小時相處,覺得的如何呢?我都說要再相處看看(其實說穿了,就是一點FEELING都沒有),害我絞盡腦汁,繳了不少次的「心得報告」。

但是,藉由心得報告,心玫姊慢慢了解到我想要認識是什麼樣的女孩子,也會跟我溝通一些觀念,常費心的幫我找適合的對象。

 終於在第3次的排約對象,就這樣認識了「我的寶貝」(編號275xx吳小姐)。

剛開始排約時,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聊完天後就覺得是個還蠻NICE的女孩,就慢慢開始會約假日一起吃吃飯、看電影,因為相處的感覺很好,也聊的來。

然後,就決定要在一起了。

現在,我們的感情很穩定、真很幸福喔!

很謝謝心玫姊、小芹、釆蘋姐以及「相親銀行」這個大家庭對我們倆的照顧,希望其他人也可以跟我們一樣,趕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喔。

編號280xx賴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