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有一位同學叫做雄哥,雄哥身高大概只有160公分,體重大概是46公斤吧,總之是屬於又瘦又結實的那一種,長的也不算難看,但也絕對不帥喔。雄哥是來自桃園的客家人,一個有點大男人主義的客家男人(他自己說的)

雄哥是一個甚麼樣的人呢? 

雄哥是個超級大好人!他熱心助人,同學有難他一定幫忙(聯誼不夠要湊人數,他一定到!);騎著他的野狼125在路上看別人機車壞掉,他會下來幫人家修理(雖然他其實不太會修);颱風夜擔心同學約會還沒回來可能出事,他會冒著大風大雨出去找他(我則是留守!)……

雄哥有多好?自從雄哥來我家玩之後,我媽就改變了他閩南人對客家人的不好印象,聽了你一定會覺得有夠神奇吧!

但是雄哥很遜!他交不到女友,他抓不到該怎麼跟女生來相處的節奏,他不會營造戀愛的氣氛,他跟女生談話都一直講一些流水帳之類的,有時,場面有點尷尬時,他還會落跑!
儘管我跟其他同學不斷的教育他,但雄哥還是雄哥!就算畢了業也是一樣!

通常,像這樣的男生,其實是很難被發掘的,或許不是每一個女生都會欣賞雄哥這種類型,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實在也該給他一些機會才是吧!

所以我在想,有甚麼機會可以讓類似雄哥這種男生或女生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可以找到適合的另一半,或許這裡就有可能吧!

大多數的人都還是蠻被動的,所以應該朔造出一個情境是可以有機會來做出這種深度交往的,有些事還真是要一點一滴來瞭解的,尤其是關於結婚與共同生活這件事。

總之,這個網站與概念的誕生,對於我或是所有工作人員都是很重要的一個使命,我們希望這裡所要傳達的訊息是正面與熱情,我們希望能牽起一條條心靈與世間的聯繫,讓我們更完整吧!

相親銀行的經營,我當然希望是成功與有所收穫的,這樣我才能繼續做更多的事、更多的創新與真正有實質性的回饋!

所以那些即將要模仿、抄襲或是因此有所啟發的朋友,若是你真的因為這樣做有所得到的話,記得要拿一點出來幫助社會上弱勢的團體或個人喔,相信我,這樣大家都會過的更好喔。

不管你在何處,如果你心存善念,未婚單身。那麼,我們歡迎你加入這裡---相親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