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快報!!!又一對新人產生呀~伊莎貝爾囍餅

會員捎來的喜訊 

 

 

 

 

一大早上班時,就看到一個碩大的禮盒放在吧台上......


原來~~~~~~~~
又捎來喜訊!!!

開心的是又有會員步入禮堂
開心的是又有喜餅可以享用

我待公司不久,同事說,喜餅吃到可以作評分。

看到幸福的佳偶們成雙成對,我也會很開心呢。


優格口味的法巧酥,
我是被他的外型所吸引,覺得大小剛好,長度也還ok,
外表顆粒的糖衣,讓我愛不擇手,
一小口一小口的品嘗它,
甜甜的、酸酸的。好吃啊~~


楓糖巧克的手製餅乾
我是被他的看似可口小巧的巧克力所影響,才會選擇它,
包裝一打開,濃濃的餅乾味,馬上籠罩住我的鼻腔,
好滋味啊!!!
輕輕一咬,脆度恰當就連巧克力也是魅力無窮~
好喜歡喔
如果現在來杯花草茶會更好~

裡面還附薰衣草茶的茶包呢...

發送喜餅和收到喜餅的人都很開心呢
這陣子好多人結婚,不管是親朋好友還是學長學姐....
祝福你們喔!!

 

網路相親銀行 撮合曠男怨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