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娘&喬太守]單身會員的話

(單身會員)

飲完一大口的啤酒,直率大喊:好想談戀愛
空窗這麼久,好久沒有享受愛情的感覺了
每看到朋友就拉人說:「幫我介紹男人啦,最好是有MENU讓我挑選」

現在正好,有一大筆單身名單讓我挑。

看到一則新聞「用標籤貼滿你全身的性感帶」?!
我也會有性感帶嗎? 把自認性感的部分一一寫上。
登入標籤交友網站,看到一個簡易的介面,網站重心放在「標籤」上面。

組合自己專屬的標籤,電影、遊戲、音樂、運動、書名、作者.....好多種標籤,
我想,總會有人發覺我的內在的。

要撰寫自我介紹,還不如用我喜歡的人事物來代表我個人特色,也希望趁這個機會,找到同好者。

最愛單車、登山、旅行等戶外活動,藉由這個網站分享彼此的收獲,解讀彼此的夢想地圖。

我發現一件事,就是要與他的標籤要完全一模一樣才能找到對象,
同樣的書名、旅行景點、運動項目、電影名稱、演員名字
雖說看似大海撈針,卻是萬中選一。

等鍵完我的標籤,發現此網站還連結著另一個網站「紅娘與喬太守

我的紅娘/切換紅娘/新增紅娘....

將我的幸福交給紅娘們,多些紅娘,機會就多一些。

想要創造愛情要先產生機會,剩下的就交給紅娘、喬太守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