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銀行-「牽手即是交往?!」打斷「腳軟Q」的人
nv051-035.jpg 

今日,紅娘秘書例行與女性會員作約後關懷的時候,
女生說:我目前不想排約了。
紅娘秘書:是有交往的對象嗎?是那一位呢?
女生說:就是J先生,上次再和他約會吃飯的時候,他牽了我的手,目前想先和他試試看,暫停排約。
紅娘秘書:可是  最近也有來排約呢,我們先調查完,再給你回覆。

男生:我只是牽她的手耶,這樣也算?在國外,牽手是很自然的事耶~~
紅娘秘書:一但你有了動作,只要一方認定了,這就算是,不然你幹嘛牽她的手啊。在相親銀行裡,有所行動、交往,就要專一對待,幹嘛還想要再認識其它人。

來談戀愛吧!!!
「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
相親銀行,為了讓單身男女安心的尋找終身伴侶
戀愛秘書與紅娘秘書,聯合出動,為會員把關良緣
事件發生時,我見到戀愛秘書們分批尋問和男生接觸過的女會員們(速度之快),
「他」最近有和妳聯絡嗎?

什麼!約喝咖啡
什麼!約看電影
什麼!

一定會有人想說,戀愛秘書怎麼這麼大驚小怪,不過就是朋友之間的認識互動,幹嘛要管這麼多呀~
的確,男女之間的保持互動關係都是很正常滴!
而且戀愛秘書之前也說,在認識的初期,鼓勵大家彼此多去認識對象,而且要多看、多互動、多觀察
但是交往的對象只能有一個(真心的專一付出)。

「牽手即交往」這樣的認知,其實一點也不嚴苛,進入相親銀行的會員,彼此的目的很明確:找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對象,那就不能多重交往,即使你條件再好、再俊、再有錢、時間管理的再好,雙方的交往意願是相當的,請專心和一個人交往。


某個女會員,接到了我們的電話之後,說:「我覺得花這個錢,真的十分值得,謝謝你把關這麼嚴謹,如果在外面,我很可能搞的團團轉,在情愛之間,我常常會搞得不清楚」。

加入相親銀行的會員
目的:交往對象
意願:結婚為前提

戀愛秘書服務每一位會員,除了配對牽線,還有告知的義務,但最後要不要繼續在一起,那就是個人的決定、判斷了。

我很希望有戀愛秘書幫我把關愛情,也幫我釐清曖昧不明的情愛。

網路相親銀行 撮合曠男怨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