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意男排約記(2)
(許婷婷)


當第二次排約之後,他蠻喜歡女方的,很想知道女方對自己的什麼看法、未來是否有後續的機會

男方打給女方,但女方沒接電話。

戀愛秘書婷婷姐:因為男生過去沒有交過女朋友,一開始蠻怕男方的內心會受傷。

「婷婷姐呀。我很蠻喜歡女方的,覺得外表、談話、互動都不錯,不過打給她卻一直沒接電話,想知道她對他的印象如何。如果女生不想要繼續,是沒有關係,我只要一個答案。」
我聽了蠻感動的,這陣子的教導,果然不令我失望,他並沒有受傷,他正很努力的修愛情學分

他把這裡當成戀愛的練習場所,一次次都是學習的機會,不要有太重的得失心,

男生女生都要懂得選擇,在戀愛的過程中很容易造成負面思考,所以心態的變化、遭遇的刺激都很重要也很關鍵。

平時戀愛秘書都會利用msn、電話的方式,熟悉會員的習性、想法、觀念等,必須常幫他們引導,不只有愛情的問題,也常常問到人生煩惱

當會員信賴著戀愛秘書時,就會真誠說出他內心的煩惱、他的憂慮。

有一次,他解開心房,道出:「我覺得我活了這麼久,在都市裡時常面對著工作、社會、金錢等種種壓力,其實並不是真的開心。」

而不管是愛情或是工作上,我都很願意和他分享,利用我的角度之下,與他傾聽、指導、關愛,

可以說是生命專線吧,很多私事、問題都會我們這些姐姐述說,

婷婷姐:你要曉得,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正面思考,你要懂得看開、放下、懂得給自我新的機會,也要常常省思自己的情緒、與人應對、反應技巧,ok嗎?

當與異性的互動時,很重要的是順其自然,排約過程中儘量展現自己開心的一面,適時適量談論自己喜好的事,或是與對方共同喜愛的休閒、興趣等,

因此,你不可以只侷限於某些人事物,覺得不關自己的事就置之不理,除了工作專業領域之外,也要了解股價、時事、新聞、娛樂、美食....等

總之,要加強與對方互動的話題,有空時多搜尋生活、時事的內容吧。


女孩子總會希望對方可以帶給她海闊天空,我想久了你會懂我想說的,愛情是要慢慢去練習、體會,重要的是你已踏出第一步了。加油!

「目前是第三次排約,還沒開始交往,不過覺得在戀愛秘書上得到很多啟示、改變。起碼讓自己有更多快樂,很多方向的東西,例如懂得如何與異性接觸、分享...等。
所以不管有沒有找到對方,我都很開心的,真的不虛此生。呵~」


「認識你讓我改變很多人生的想法,還有曾經沒有想過、不願接受的事,也因為你讓我改變的,我真的把你當成姐姐喔!很感謝你」

婷婷姐:「我也真的把你當弟弟啊,真心的想要幫助你,希望你能夠變得更好,要加油喔!」


網路相親銀行 撮合曠男怨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