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男生與二號男生

 

(許婷婷)
這個故事是要說:女主角怎麼選擇他所要的。


二號男生一開始所定的擇偶條件,將年齡限定在67年次之後的女生,因為過去他所交往的對象都是比他小,總覺得比他小一點才比較能接受。

婷婷姐:不過我希望他把交友範圍微調,依我對男方女方的認識,我覺得他們在個性、外型、興趣等...都很登對,何不試試看呢?

以戀愛秘書的多年經驗,他試圖說服二號男生,主動和他報資料、個性、特質,還有亮麗的外型....,你們的條件都很符合,只是女方的年齡和男方一樣大,

 婷婷姐
:你會想要試試看嗎?你們兩個都是我的會員,憑我的的紅娘第六感,我真的覺得你們各方面很登對、很適合,只是差在年齡因素。


排約完當天晚上,二號男生送女生回家。


但是,女生在兩位排約男生之中抉擇猶疑,覺得前一個排約的男生也不錯。


女生苦惱的和婷婷姐述說,「到底該選誰呢?」


婷婷姐:我是認為二號男生一定和女生很合,只是女生還在思考中,不知道該怎麼選,很多不確定的問題,會一直冒出來。


因此,我給他建議,先以朋友的心態認識、相處,已和一號男生出去過,但是還沒二號沒有出去過,所以給他一次機會,先好好認識一下。

女生提到,「怎麼辦!我陷入兩男的困境之中。」

婷婷姐:我覺得他們兩位都蠻不錯的,妳先以朋友的心態去看待、互動,一旦你開始抉擇時,會再給你意見的。

星期六和一號男生出去互動,星期天和二號男生吃飯。

約會完,女生說著,「我覺得有點為難,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一號男生很會說話、情話綿綿,
我和一號男生認識比較久,他的風趣、熱情、甜言蜜語,我都感受得到;但,二號男生的互動也是深深吸引著我,唉!我真的不會選...」

婷婷姐:選擇對象時,你要傾聽自己的心以及對未來的規劃這有很大的關連性,你是適合選擇一個浪漫的情人,還是選擇一個穩重的老公呢?

選擇對象是因人而異的,聽著你描述和他們出去玩的過程、對話中,我可以發現他們之間的一些差異,一個是你想要依靠的肩膀,可以永久承諾的婚姻,

另一個可能擁有讓你迷失自我的風險,只能短暫的給予你浪漫
我從去年就認識妳了,在你多次排約互動之下,我也了解你想要的與適合的對象,

若你想選擇一個老公,我建議你最好是選二號男生。


網路相親銀行 撮合曠男怨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