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秘書:如何選擇穩定的對象

(盧麗萍)



趁這個好機會,好好詢問戀愛秘書一些問題,若是想到什麼問題,也歡迎你提問喔。

相親小姑娘:「明明單身人這麼多,為什麼有些人就是配不到?」

戀愛秘書:「時下的單身男女,其實他們不是個人差、也不是別人差,
任何人都有很好的優點、個性,是有潛力的,但是需要幫忙激發、激勵。
在我們的會員裡,大部分的配對成功機率很高,後續發展的也很好。
那你提到,有些人為什就是配不好呢? 一部分的人,對於未來對象有一些過度的幻想、憧憬,男生希望找到林志玲、女生希望找到金城武...之類的,所注意的擇偶條件,不外乎是外型、外表。這樣的人,若是沒有給予正確觀念,也難怪他無法順利配對。」

相親小姑娘:「恩~那是不是就永遠配不到呢?」

戀愛秘書:「呵,我的會員就像我的兒女,我怎捨得讓他們苦無伴侶呢,只是"正確觀念"很重要,這種學校沒教的事,我們一定會好好指導、幫助他們。」

相親小姑娘:「怎麼教導啊?可以透露嗎??」

戀愛秘書:「當然可以,每個人的個性、優缺點、特質不同,與他表達的方式也因人而異,主要讓他了解如何選擇長久的對象、如何改變自我、正面思考....等。」

相親小姑娘:「這也是我想要知道的,怎麼選擇長久的對象?」

戀愛秘書:「外表其實只是第一印象,如果想要長久的經營,很重要的是彼此的"個性"。」

相親小姑娘:「恩。個性,我覺得這個好像是很抽象的名詞,要從興趣看嗎?還是?」

戀愛秘書:「個性呢,不是用說的,是用看、用觀察的啊,可以從互動時的動作、態度去看喔,像是消費、停車、對服務生的態 度、作事態度...等。」

相親小姑娘:「喔~我了解,難怪大多的網路交友,危險又很難看清楚一個人,互動、實際觀察才可以真實的了解對方。」

戀愛秘書:「對啊,所以MatchBank延伸了實體服務,可以讓會員彼此面對面的接觸,不過場所很重要,安全、開放的空間,還要要懂得保護自己。」

123,真的讓我找到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