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交友tagmatch

標籤交友
www.tagmatch.tw

創造自己的特色與看見別人的內心都很簡單。

是不是也有人和我有一樣的「FUJIFILM」相機、一樣的「PHS」手機、一樣的「捷安特」腳踏車、一樣的「Apple iPod」....
同樣的使用經驗、興趣、話題開砲,讓我們的開始不會尷尬

改變傳統的固定搜尋方式,利用「標籤」貼滿了個人的「標籤」,營造出個人專屬的特色、我的style。
你我之間的連結相關性,變成一本彼此熱愛的書、一部感同深受的電影、一個忠實已久的品牌,
為什麼我還要用身高、體重、學歷,來鎖住你我的興趣、風格、身份?

一部動人心弦的電影,需要和同好者產生共鳴。


「會有聯想、會有相關性的」

貼滿個人的「標籤」,代表自己,營造出自己的特色
你可以有喜歡的、欣賞的、熱愛的,組合成個人的

算命說,憑著藍色,你可以找到你愛的人,那就打著「藍色」吧....
占星雜誌說,今天我適合往北邊走。那我來選「北極」的吧....
最喜歡「海賊王」裡的「喬巴」....
好想去「希臘」「旅行」........
媽媽說,同樣喜歡「金庸」的人,將來會是個好丈夫....
我最愛「恐怖小說」、「偵探小說」,共飲一杯真誠的「紅酒」,欣賞著「猛鬼出籠」......


現代人所隱藏的秘密真是太多了,包裏著一層一層的外皮,想尋求同好者的單身對象,真是難上加難,
因為有同類型的電影,進而引爆相同話題的對話開端,
有趣在,不需要一一的詢問,一層層的剖析他的興趣、喜愛
直接從喜好、興趣,去認識一個人。
還有,你不用擔心話匣子打不開,因為我們經歷過相同的視覺旅程。


像我,
喜歡在寧靜的夜晚裡,再次回味「村上春樹」的作品,

曾看著「佐賀的超級阿嬤」、「有你真好」、「東京鐵塔」的畫面,想起過往而落淚,

用書本的氣息,嗅出他的內在;用電影的畫面,繪出我的個性

也許是害怕寂寞,書本、電影讓我擁有安全感,

今後,我想要有人陪我一起看。

www.tagmatc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