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娘&喬太守]紅娘的心聲

(紅娘)

對著空氣嘆息的單身貴族們,抱怨工作與生活的限制,令自己找不到心儀對象

「也幫我介紹一下嘛」

「看到別人結婚的幸福貌,我也好想要結婚」

這些話在我耳邊腦中盤旋,惱人刺耳、熟悉貼切,

因此,開始當了紅娘。幫助身邊的曠男怨女,也順便幫自己物色對象囉!

其實幫人配對也是蠻困難的事,他想要的對象、我所認識的對象、還要觀察他們相處的狀況...

必須熟知雙方的資料,再行介紹,另外給予彼此互動的空間,單憑一己之力絕對無法完成。

紅娘&喬太守」,讓單身名單管理簡單化,快速尋獲單身男女,即按即配對....

申請正式紅娘之後,我開始通知周遭單身男女,也在標籤交友尋獲對象

開始成為幸福委託人,手中握有的單身名單,就像是一項項使命必達的任務,


給他們所需要的:「戀愛的開端」。


有時會和單身名單們聊天,想要什麼樣的對象呢?那自己又有什麼優點、缺點呢?

憑著紅娘的第六感,牽線媒合,給他們多點熟悉的空間,這兩個人,擁有同樣的個性、同樣的興趣,或許值得試一試。

愛情的培養,重要的是相處、接觸,給自己機會也給對方機會,良緣自然來。

聚集尋愛的男女,我可以利用專屬排約區讓他們相識一段時間,

面對面的認識一定是最危險的,到時主持多對聯誼活動,合宜的對象可趁此機會面對面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