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事業無法兩全嗎?

「我在忙」「我在開會」 「不要煩我晚點再說」
「又在忙」「開會比我重要嗎」 「又是這樣,每次都要我等」

同樣的爭吵,發生在你我之間

一頭栽裡工作之中,忙碌到連週遭最愛的人也看不到了,

事業成就的獲得,卻失去了摯愛


命運好好玩中,因為拿到一個可以控制萬物的速度萬能搖控器,用快轉、倒轉、自轉的方法決定人生,

男主角追求事業的成就,捨去愛情、親情

這樣的人生,值得我們去學習嗎?

---------------------
DSC00031.JPG 

「即使一對男女處於戀愛的關係,仍然必須要有個人的時間,

如果不管什麼時候都膩在一起的話,顯示這一對男女不夠聰明。

妳不能占有他所有的時間。同樣的道理,他也不能占據妳所有的時間。

情侶雖然共有彼此的時間,但是並非絕對性的,因為個人也必須擁有自己的時間,即使是結婚以後亦復如此。」-葛藍


----------------------------


忙碌。空閒。

一旦全神灌注於工作當中、創作靈感湧出,
任誰也不希望被打斷,

一不小心的互嗆~
爭吵的口角就發生了

遇到這種情形,該如何對他說出內心的感受呢?
只要他忙得團團轉時,神經也會跟著緊繃起來。沒辦法情話綿綿、展現平時的幽默。
尤其男人正在埋首於工作時,一旦被打斷,更會教他感到不悅。
等他有空打電話給妳時,便可以對他訴說你內心的感受,如此就可以獲得充分溝通的正面效果。

其實深受事業、時間壓力的他們,常感受到嚴重的寂寞感,更需要陪伴。

123,真的讓我找到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