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惠文

她,一個精神科醫師
女醫師給我的印象是高智慧、高能力、高EQ,
由其是精神科醫師,常要面對著病人、家屬,
本身的情緒管理,必當比一般人強!


但心靈治療師,不能有一般人的情緒嗎?
nv051-045.jpg 

以分享的都會女子的角度,她書寫過去的記憶,他的轉變

「獻所有曾受心傷和纖細敏感的讀者: 寂寞會過去,而在漫長的告別之後,愛過的心依舊溫柔」-鄧惠文

愛情路上,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過往、經歷

我們不斷的尋找幸福的起點,卻一再的受傷、失去、得到寂寞

一次次的結果,害我們失去對愛情的信任,不願給予、接受承諾,

「從心裡找出僅餘的能量,哪怕只有一點也好,去付出愛」-鄧惠文

從愛情中學習,再付出愛,你會幸福的。我相信。

相親銀行的吧台 

剛從博客來拿到熱騰騰的書

趕快翻開起鄧老師的作品

告別親愛的-阿媽、爸爸

我看完「爸爸」那篇,我哭了

將女人的心情透明化描述,勾起我為女人心疼的情緒


這本書,我一看再看,
很喜歡鄧醫師富有靈魂的文字,很容易就打動人心~

 

網路相親銀行 撮合曠男怨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