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他不一定要擁有他

戀愛秘書分享的故事裡,有些受過傷害的會員們,期望從這裡再度找尋愛情的動力。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相當不容易的

好不容易可以找到一個我愛的人,
卻…

愛上一個不懂如何愛我的人
愛上一個只愛自己的人
愛上一個心中還有另一個人的人
愛上一個從不付出的人
愛上一個暴力相向的人
愛上一個根本不愛我的人

無法畫下共同的結局,繼續規劃未來的藍圖

「親愛的,我很愛你,但為什麼你不能好好愛我呢?」

一廂情願的付出,帶給對方無比的痛苦,還是一箱的情願付出無法回收

到底愛情保證了什麼嗎?或者保證只是一種惱人的承諾?

雙方在家人、事業、朋友等因素纏鬥之下,讓你無法作出明確抉擇、無法斬斷過往的愛意,
學會看清彼此的需求、要求,試問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曾寫下的藍圖,還畫得出來嗎?

想起檞寄生的一段,「每個人一生中一定會遇到對自己很重要的人,那些人也就是寄主,而自己就是檞寄生,
人都需要別人的依靠才能成長。當然自己也可能就是寄主,給予別人養份。
然而寄主一定有枯萎的一天;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人也一定會有離開自己的一天。」

檞寄生是需要寄生在有活力的植物上,一旦被寄生的植物失去活力,我也無法活了

「若是離開你,可以讓你我都快樂、安心、幸福、自在,那我願意遠遠的望著你」

愛情沒有對錯,感情本來就是自私的,誰選誰,誰愛誰沒有一定的道理。愛情也不是先來後到的,隨著感覺和感動交互影響著。



一旦愛情出現無比大的裂痕,仍然渴望擁有,祈求他願意回頭重新開始,

聰明的人,就請放棄這樣的念頭,讓出自由的空間

束縛、控制,給予他痛苦的鉫鎖
自由、祝福,給予他自在的愛護


愛他,其實不一定要擁有他

123,真的讓我找到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