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收據

 

你是否曾陷入感情的低潮中?
你是否曾愛上不該愛的人?
你是否曾痛苦的告別你心愛的人?
你是否曾一個人失落面對空盪的房間裡?

寂寞、無助、失去生命的意義。

nv051-004.jpg 

我覺得心曾受過傷害的人,都該看寂寞收據,跟著故事旅程,一同成長,走出寂寞

「英雄的歷程」:必然有許多創傷、鍛鍊、迷惘和重新上路,唯有受傷過的,才可能是醫者,才可能是英雄。

女人的智慧的成長過程,是傷痕的累積、仇恨的轉化,
成為一位智慧的女生,擁有強韌的美麗,值得學習。

從書中的故事,貼近的描寫女人心事的痛楚感,只能把心事埋藏的苦澀心境,夾雜身體的痛苦、心緒的痛苦,
前面提到,我半夜看到哭了,因他的痛、難、苦、獨,令我影響甚劇
夜晚的哭泣,是心靈的解放,
除了解放,我感覺到出口
看了他的書,我覺得產生很多的令人希望的元氣!!!

失戀、第三者、遺棄.....,愛情中的苦悶,是不是只能對空氣大叫、對大海大吼,一直找不到出口??

不是的!!

人生旅程,迷過路才找到正確的出口。

DSC04585.JPG 

鄧惠文:「為失落所愛而痛苦的時候,能安頓心靈的方式並不是向外索求替代的愛,而是從心裡找出僅餘的能量,哪怕只有一點也好,去付出愛。」

勇於付出、踏出。

123,真的讓我找到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