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點累了。
若是年輕的我,聽到這樣的男人內在論點,
早就想要翻桌了
甚至想要發動女性主義的革命運動,
走入遊行對伍抗議!!!!

 

 

 

 


看了書、問了人、聽了多,真的開始要改變自己舊有的想法,
曾經以為劈腿,是千不該萬不該,根本就不應該發生,
因為我家老爸老媽從沒有吵過架,一直很和平,總覺得在一起後就會天長地久,
遇過很多事、看過很多人,已經開始推翻我的過往論述,


「男人的內心,總會有顆想劈腿的心」


這樣好像有點說太直接了,
「他會愛上另一個人、愛上另一個電話號碼、愛上另一個聲音、愛上另一個動作、愛上另一項興趣、愛上另一個工作、愛上另一首歌、愛上另一個國家...」
第一次聽到的人,一定會很失望、無奈。(和我當初一樣吧)
聽太多次的人,一定會覺得很難過,不知怎麼面對現在的他,或是未來的他。(可能開始害怕愛情)


介紹一本書「銀座媽媽桑說話術」
是蠻實用的書,
我已多買一本,交給我的姐妹們傳閱了
也許沒辦法整本書都接受,多學什麼、多了解什麼,都是自己的收獲

DSC00001.JPG 
有些事是男人的天性,只是他想不想做、有沒有機會做,覺得值不值得做


要命中男人的弱點不算難,
理解男性的思考方式、行為舉止,
給予:不否定、尊重、正面思考、聆聽....等話術~


讓他知道什麼才是最有價值
該不該還想愛上別人



「試著換別的心態去看待男人吧。
學會占領男人心的必殺絕技,讓自己的男人不被外界誘惑」!!!!


延伸閱讀:
銀座媽媽桑說話術 


網路相親銀行 撮合曠男怨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