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堅強越容易受傷

http://tw.myblog.yahoo.com/theressa-fu/article?mid=4037&prev=4087&next=4017&l=a&fid=17

看到塔羅女巫傅子綺叮噹的愛情解析

文章中聽到....

「叮噹有自信於自己的表演能力,但他其實是沒有安全感的,女巫子綺教他可以倔強, 可是方式可以柔軟
不一定要從裡強到外, 這樣太硬, 太硬的東西很脆, 也容易受傷...」

怎麼覺得好像是在對我說~~

因為我也是看似外表堅強的人,但內心是很脆弱,雖然沒幾個人看得出來。

心中關著一隻自尊心極高的獅子,而這隻獅子同時是個居家的小巨蟹,
也許有時企圖心高爆發力十足行動力快速的無法控制,持續的衝衝衝,
不在意周遭人事物的發展,也不在意身邊人所變化的樣貌,只關心個人。
nv051-050.jpg 


愛情總是讓我擺到後頭,
看到課業、工作、家庭,一直往前衝
獲得總會有失去,
失去一個個愛我或是我愛的人
得到成就以及空虛的房間,
才發現,我手上擁有的,並不是我一開始想要的。

累積聚集專業能力,展現在個人事業上,
不斷自我要求、挑戰自我,一身獨立自主的外殼,

「越堅強越容易受傷」

堅強讓體力損耗太久,伴隨的副作用也很大
假笑太久,傷的更重,
強顏歡笑已久,很想要大哭一場,卻也哭不出來。

我把自己比喻在大海之中,浮浮沉沉的大海中,極度渴望浮木牽引著我,

堅硬的外殼,太硬反而很脆,
我為自己限制、架設太多規則,猶豫太多、思考太久......


你所看的樣子,不一定是他真正的樣子,

極力的咬牙撐過去,留下一堆尚未復原的傷口,

等待風雨過後,獨自一人留在洞穴裡舔咬傷痕

-----------------

試著把彈性放大,別一直停留在原地。
時間拉長,用未來的自己看現在,你會發現這一點也沒什麼的。
執著在意的項目太多了
讓自己放鬆一點
愛你的人,等候已久。

 

網路相親銀行 撮合曠男怨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