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人,找不找?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tztz1111/20432660

「同樣的器官,不同的作用。
昔日專職熱吻的嘴,如今負責以字句傷人;
那隻牽著戀人的手,此刻只剩下放開的權利;

在愛情乾旱的時節,眼球,淪為掌管淚水的渠道

連心臟都疲於跳動。
嗶一聲長音之後,愛情心電圖拉出一條長長的直線。
意味著兩人的關係,回天乏術。」

「舊情人,就讓他去吧。
這不是對誰的豁達,這是對自己的善待。」

----------------------------------------------------------------------------------
過去所殘留的回憶,還是讓他停留在原地吧
靜止在那邊,不該碰觸~

在走留之間的猶疑、矛盾

尋找舊情人,不如尋找新情人

說到這,我想到一件很令人生氣的事,
分手後沒多久(不到一個月吧),舊情人曾打了電話給我
本以為,他要和我再次連繫,以為是要復合
原本,只是要和我炫耀他交新女友的事蹟
說著,女方多棒、氣質多好、身材多好....
真想一拳頭扁他一頓
不過,再怎麼隔空喊話也沒用
一直聽他說過得很快樂、很幸福

無神的聽十分鐘,我就掛電話了....

即使再愛對方、再想對方,但彼此的關係已改變了。

網路相親銀行 撮合曠男怨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