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即是你現在所擁有的

一個來自天堂想要幫助人類的天使,
想要解決所有人的煩惱、問題~
2/14情人節,會員送的感謝小卡
他遇到一個長期挨餓的人,而天使給他足夠的食物、美酒
他遇到一個因身體殘缺而無法自由運動的人,天使讓他重新給予他完善的身體
他遇到一個任何事物都不缺,只想要幸福的人,天使把他的家庭、事業、金錢、子女、都奪走
少了原本的財富、少了事業、殘缺的臉孔、破碎的家庭,

過了許年,天使再一次回到人間,
他找到那位想要幸福的人,
他把他原本所擁有的,再一次歸還,
家庭、事業、金錢、子女
他終於發現,幸福是什麼了
----------------------------------------------------

滿足某些慾望、目標之後,其後,更大的慾望、目標隨之而來。
自己想要的目標越來越遠,越來越多
往前望、往前看,一個人不斷的一直走,越走越快,

過去的我,也想要獲得更大的榮耀、更大的成績,而想要阻隔的人,必受處罰
也許,不覺得我已擁有幸福,
會想像,待我的人對我太好了,我必須更多力氣,也讓他們幸福
方式有很多種,不眠不休的挑燈夜戰、六親不認的離家唸書、更努力做事...

但其實,我覺得方式錯了、方向錯了、彼此的認知錯了

我錯了。

看看自己擁有的
食衣住行育樂,從小就有人幫我打理好了,
豐衣足食、無憂無慮的歡笑過日子,
......好多


真的很不錯了

不斷往前張望尋找幸福,現在試著轉頭看自己的幸福所在

追求幸福
更要珍惜目前的幸福

123,真的讓我找到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